메뉴 건너뛰기
.. 내서재 .. 알림
소속 기관/학교 인증
인증하면 논문, 학술자료 등을  무료로 열람할 수 있어요.
한국대학교, 누리자동차, 시립도서관 등 나의 기관을 확인해보세요
(국내 대학 90% 이상 구독 중)
로그인 회원가입 고객센터 ENG
주제분류

추천
검색

논문 기본 정보

자료유형
학술저널
저자정보
저널정보
한중법학회 중국법연구 중국법연구 제34권
발행연도
2018.1
수록면
271 - 291 (21page)

이용수

표지
📌
연구주제
📖
연구배경
🔬
연구방법
🏆
연구결과
AI에게 요청하기
추천
검색

초록· 키워드

오류제보하기
“国际文化产品贸易”这个词,人们可能会比较陌生,但当提及文化产品流传,比如:动画片一休哥、米老鼠和唐老鸭、机器猫、花仙子等卡通人物,以及风靡全球的《泰坦尼克号》、《指环王》、《哈利波特》、韩剧流行《冬季恋歌》、《蓝色生死恋》、《大长今》、《浪漫满屋》等韩剧的流行,在我们的生活中到处都充满了文化产品,衣食住行,衣服阿迪达斯运动衣,苹果的手机,吃的麦当劳、肯德基,喝的百事可乐,身上用的香奈儿的香水,口中说着“哈韩、哈日、哈美”的流行语,这些的文化产品无时不刻的都在我们身边影响着我们的生活,这就是文化产品贸易带来的贸易带来的结果,正使国际间的文化产品交流和贸易带来我们丰富多彩的生活,才使得我们不需要走出国门就能感受到异国的风采享受到异国美食,也使得我们中华民族的文化走出国门,让世界越来越多的人了解中国感受中国的文化魅力. 目前,文化产品的国际贸易一方面丰富了我们的生活,另一方面也成为了全球经济的一个重要的组成部分,随着经济全球化的浪潮文化产品贸易也成为国际贸易竞争的新领域,由于文化商品和文化服务贸易都具有附加值的特点,带来的影响超过商品本身的价值,全球的话的文化贸易必然会带来丰厚的经济利润和文化影响,国际化文化产品贸易已经成为各个国家软实力代表也是竞争和交流最重要的渠道.

목차

등록된 정보가 없습니다.

참고문헌 (0)

참고문헌 신청

함께 읽어보면 좋을 논문

논문 유사도에 따라 DBpia 가 추천하는 논문입니다. 함께 보면 좋을 연관 논문을 확인해보세요!

이 논문의 저자 정보

최근 본 자료

전체보기

댓글(0)

0